close

 

阿呀呀~又來分享敗家的cherrykoko了

由於七月份一整個月託親戚結婚的福,所以留職停薪要去米國玩拉!

 

女生就是這樣,要出國前總是會多花很多不必要的錢

煩惱要帶哪幾件衣服

要帶哪幾雙鞋

睫毛出國前要去種一下

還有順便也要彩繪一下指甲等等等   一切都變得很理所當然            (喂~明明不用出國也可以做這些事阿....

 

不過衣服每個人都恐嚇我出國一定還會買...所以就催眠自己那就只買幾件好了(哈哈哈)

 

這次真的很克制的買了很基本的小外套和短褲

原本還有一件洋裝~但是斷貨了所以就很悲慘的只得到兩件衣服(運費阿......哀)

 

 

我夏天好多無袖的小洋裝

由於不敢露肥胖手臂所以小外套是基本的配備

雖然我的小外套已經好多顏色了~但是看到這件立馬就下標了:P

(某先生:妳明明就是被麻豆太美給遮蔽雙眼了)

06

還有就是這件短褲    

(請大家不要鞭我,因為就是要實搭的才好帶出國嘛~扭)

15  

 

先說個題外話~我最討厭cherrykoko的甚麼

答案就是~每次下標完到貨了~卻又發現po更美的衣服了.....

超槌心肝的拉~

 

 

 

 

欸~就是很基本的小外套拉~裡面搭任何一件可愛的洋裝就很ok

另外胸口有一個海軍風的徽章是做成別針式的可以自己選擇要不要拆掉

 

 

 

 

再來就是短褲

由於本人有點偷懶的心態(明明就是只想買衣服!!!!!!!!!!!!)

所以這次買cherry家的衣服並沒有認真仔細的看一下褲子的資料

想說就是選66就對了拉!!!!!

所以拿到褲子的時候~是扣得起來~但是好憋喔!!!!!!!!!!!!!

還好出國前女生還會做的傻事就是減肥(也不知道在減甚麼~去米國吃個漢堡就回來了..嗚嗚嗚)

我近日每天認真的鄭多燕還是有一點成效~不過沒有勇氣穿紮進去的穿法~仍然需要一件長版的上衣

但是就也是一件很實穿的小短褲拉:)

 

(喂~這根本看不到褲子了好嗎?)

 

 

 

 

另外就是要說的~我真的要感謝我有一個會種睫毛的媽咪 

凡是重要活動或是出遠門旅行等等等

只要躺下來說~媽~~~我要種睫毛

不論是要眼尾加長或是濃密到不行之類的都包君滿意

 

 

雖然種睫毛這個話題之前在makeup板大家都說真的睫毛會掉光之類的(其實我個人每次不種的時候還是很多睫毛說~)

然後就會回歸戴假睫毛的無限迴圈

 

但是出遠門的時候誰想要早起戴假睫毛咧~亨~睡覺都來不及了

所以出國旅行必備的行頭就是這睫毛拉

除了有隱形眼線的感覺~再來除了美之外還是美~哈哈

 

 

 

 

突然看到上次的照片就覺得自己只上睫毛膏得眼睛怎麼這麼赤裸裸阿!!!!!!!!!

題外話是:其實我也很常看到客人有種,但是我還是默默覺得我媽弄得最美拉!!!

 

 

 

 

 

 

還有最後出國玩要有一雙很好走的鞋

所以涼鞋是巴西牌 ipanema

原本要去京站買fairlady的鞋子(網路上大家都說好穿~)

但是卻被這雙鞋給迷倒了~

 

還有就是腳趾的指甲很開心的選了第一次嘗試的藍綠色,上面還有一隻可愛的貓咪<3

(噢~如果你還想看更仔細的話我跟你說個秘密~就是右腳我有開拇指外翻的刀,~左腳沒有,所以兩邊的拇指外翻的角度不一樣)

 

手指的還是只敢選保守的顏色:P

 

 

 

總之要出國玩了~超級期待的!!!!!!!!!!!!!!!!!!!!!!!!!!!!!!!!(轉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m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